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给遥远的你的一番话.....

为什么你总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为什么你说你是全心全意,可是我却感觉不到?

为什么你说你会珍惜,可是我却不觉得?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天真地认为,我们会没有尽头?

我付出得累了你知道吗?

我迁就得累了你知道吗?

我配合得累了你知道吗?

我沉默得累了你又知道吗?

一直在犹豫不决的我,你知道多少?

一直在给你机会的我,你知道多少?

一直在等待你的改变的我,你又知道多少?

你以为,改掉那个对你不好的习惯,就很伟大,

而我,却觉得你觉得的那种伟大是一种悲哀。

伟大的是,是为我而改。

悲哀的是,是你以为要你改掉那个坏习惯是为我好。

更悲哀的是,是你以为改掉了那个坏习惯,就能证明你对我的心。

是吗?

你一度的遗失了我,重新回到你身边的我觉得,

你依然是你,

而我,

好像已经不是我了。

是你追不上我?

还是我追不上你那种望得太远的眼光?

你知道我是那么的不自在吗?

你知道我是那么的懊恼吗?

你知道我是那么的无奈吗?

你,知道我吗?

就连一个属于我内心世界的地方,

你知道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可是你却不知道在哪里。

我应该如何回应你对我的‘无知’呢?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已经几个月不见了。

思念是什么?

是用口说的吗?

你以为你给的自由是我要的。

你以为你的成熟是我欣赏的。

你有把你的心放在我心里想过吗?

你知道我觉得你的成熟是一种幼稚吗?

你知道我觉得你给的自由是一种束缚吗?

我对你,已经无言以对。

已经不知所措。

已经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

又知道吗?

1 comment:

Kean L said...

eh. wo bu ming bai nah.